close

53611.jpg  

因為太愛刷FB,所以常常被FB跳出來的廣告吸引(甩自己巴掌)

所謂的廣告不只是店家自己付費做的FB行銷,還有布洛克邀稿文

大家都是這樣的,邀稿文裡圖文俱佳,食物拍的超美味,裝潢拍的好溫馨or好氣派

就好容易失魂落魄的撥電話訂位,左手阻止不了右手,大腦也阻止不了嘴巴這樣(還是只有我?!)

然後幾周後人就自主性的到餐廳門口等帶位了(驚)

前言結束,讓我們進入正題

 

一開始播電話真的怎樣都打不進去,還檢查是不是自己電話出毛病(菸)

後來好不容易有人接了(簡直要喜極而泣),告知現在訂位都滿囉只能上月底訂下月位

意思就是11月不能訂12月的位置,要11月底才能定12月的位置

人就是甚麼呢? 人就是X哪! 越得不到越想要(再甩自己巴掌)

後來就眼巴巴的等到月初然後手刀打電話訂位,但是桌位已經沒了(噹啷!),所以安排吧台的位置

11:00開始營業我們就訂11:00的位(是有多想吃)

八田的位置不是太顯眼,招牌是暗紅色的也很容易錯過,然後附近沒有捷運,建議搭車或自行前往

 

11:00就開吃的好處是我們雖不是頭香也是前三組客人哪~

八田的空間不是很大相對的位置就沒有太多,我想這也是很難訂位的原因之一

就定位以後服務人員拿了菜單給我們請我們選肉,有一種沒頭沒腦的感覺?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用餐,是否應該先跟我們介紹用餐內容流程和規定?

所以我們很自動的問了點完肉以後呢? 

服務人員才對我們講解他們會先把肉類海鮮都先上完一輪再讓我們加點想要續吃的東西

然後我們又問桌上的三種沾醬是甚麼? 

服務人員再對我們說各別是燒肉醬/柚子醋/醬油 for 燒烤/海鮮/生魚片 安捏

接著我們又問(問題超多的啊你們!!),其他東西ex飲料啤酒都是無限自取嗎? 

服務人員緊接著說,是的沒有錯

然後我們就開吃了

 

肉類的部分我們很喜歡牛舌/嫩肩牛肉/頂級牛小排

海鮮的部分,雖然以帝王蟹吃到飽為招牌,可是當天我們真的覺得帝王蟹還好

一開始會先招待每個人一顆生蠔,OMG的多汁又飽滿

生魚片也還可以,還有生魚片握壽司歐,有握壽司我自己是覺得挺驚喜的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油醋沙拉,裡面有時令水果和生菜,很搭油醋醬的味道

到燒烤店卻喜歡生菜沙拉,此人很明顯就是個賠錢貨啊啊啊

正餐結束以後還有甜點可以吃,烤麻糬我建議如果很飽就可以pass了

但是冰淇淋一定要吃,是一個完美ending來的~

 

然後我要做結語了(what?!)

其實本來沒打算做食記,本人的blog魂已經消失很久了

此生無大志只想抱著小狗玩玩鬧鬧FB發發心情廢文這樣

所以這篇只有首圖隨手拍的幾樣菜色,沒有錯這也是FB打卡用的圖片哪(羞)

整個八田用餐過程都是服務人員服務燒烤,我們並沒有動手,只有動嘴一直聊天和吃喝(女人嘛)

12:00左右用餐人潮開始湧入,很明顯的發現服務人員非常非常非常忙碌

然後因為我們坐吧台的緣故,我整個被服務人員快手燒烤的食材噴的誇張

剪帝王蟹殼的時候碎屑殼瘋狂噴到我臉上(烤的帝王蟹還不是給我吃的!),

翻海鮮肉類的時候湯汁好狂野的飛濺到我衣服上

我真的很擔心用餐完走出去以後路人以為我是流浪漢,臉上有肉又有湯

 

然後我們首輪上完肉類海鮮後再加點,加點的東西真的讓我們等了挺久

久到我們聊天都聊乾了桌上還是只有殘渣沒有肉,這不是冷場甚麼才是冷場?!

所以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詢問我面前的服務人員還有東西沒上嗎?

為什麼要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真的超忙啊啊啊!

服務我們的那位小哥不只是替我們烤食材,他還幫烤別桌(還不知道幾桌)的食材

簡直是鳴人有影分身術,整個用餐過程沒看他停過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可是也因為太忙碌的關係導致我們拿到的食物不是過熟就是過生

因為我們一直在聊天(again,女人嘛),所以大部分都是入口以後才發現過熟或過生的狀況

所以留下的廚餘也多了一些,有點浪費心裡覺得抱歉 

 

用餐完後因為肚子很大所以就步行到捷運站搭車到阪急逛逛,這裡就精彩了

我們在阪急待了2個多小時,有1個小時左右我們都滯留在廁所

W.H.Y??

因為我們狂拉啊(哭倒)

我們當天的第一餐和唯一一餐都在八田,然後我們三人全都腹瀉

回家以後怎麼想都覺得不該就這樣算了,所以決定打電話去店家反應

接電話的小姐一開始有點驚訝,然後回覆我:已經很久沒有人反應發生這種事了

然後說會請老闆回電話給我

稍晚我就接到老闆的電話了,老闆說他有先詢問過員工用餐過程的狀況,基本上也沒甚麼大問題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然後關心我們有沒有就醫,費用他都會負擔請我們不用擔心

我的回覆則是,可能用餐時段太過忙碌導致服務人員沒有確認食材的生熟度就送出

然後當天是周日,我們就只是腹瀉沒有癱軟在地不需要掛急診看醫生,也不想週一特地請假去看醫生

老闆則回覆,之後有任何問題我們都可以跟他連絡,或是他也會主動再打電話關心

然後就結束電話了

之後,老闆就再也沒打電話來過了....(菸)

 

第一,電話沒有錄音,也不用請大家來評評理引起不必要的爭論

第二,對於一家消費需1280+一成服務費的餐廳來說,這樣的品質和回應方式

我個人是不會再造訪了,內容就留做大家參考

因為網路上可以查到的全是好評一面倒

所以我只好再燃燒一點小小blog魂記錄這比較另類的用餐感想

 

一樣放上店家資訊供參考囉

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90-1號

電話-(02)2541990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1:00

平日午餐 每人1080+10%

    晚餐及例假日全日 1280+10%

 

arrow
arrow

    布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