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頂頂固定瘋孩子忍術 大家一定要學起來歐

首圖就是太久沒跟大家打招呼 放個可愛照意思一下這樣




切入正題

幫一枚 體重 20kg> 有雙層長毛 討厭吹水機 的毛孩洗澡要花多久的時間?

答案是:請來採訪布妞

AND 不意外的 布妞肯定會說:我老木從天亮洗到天黑 都要煩死我了!

有時候天氣不好或是心情不好或是身體不好的時候 就好想把布妞直接丟去送洗

可是本人對於送洗非常的龜毛

環境不能太亂太吵雜 小妞會害怕 / 烘箱不能 小妞有密室恐懼 / 關籠不能 小妞不喜歡

還有 這可能是美容師很在意的一點 但是是我很堅持的一點

我希望能全程看到布妞洗澡美容

所以 我們母女倆沒有地方可以去啊 哇哈哈哈

But! 天總是無絕人之路的!! "我們好好" 歡迎我們

但是!! 自從搬家了以後 去 "我們好好" 實在太遠 只好拉長去的時間

ALWAYS自己親洗的結果就是 拎鄒罵腰要痛死了

然後某一天天使就出現了

就在某一天一樣的散步路線 我和布妞遇到了一個很熱情的姐姐

姐姐說布妞長的跟她們家的Double好像 剛好她們也剛開了寵物美容 歡迎我們有空去晃晃

於是就在不久的某天 布妞就被我丟過去了XDDD





HELLO! 我就是DOUBLE!

不得不說 DOUBLE某些角度跟布妞實在蠻像的 所以我也好喜歡DOUBLE





這是妹妹XDD 捲毛屁股超可愛的

DOUBLE和妹妹是店長養的店狗 店長非常喜歡貓狗 對毛孩子的態度也很熱情 加分!





好啦! 這是妹妹的正面 嘴肉肉的非常可愛





然後DOUBLE從我進門到離開 待在沙發上的時間真是長的要命XDD







店裡的空間並不大 但是運用的很剛好 不會覺得過亂或狹小

對任何產品或是有任何需求 店長都會細心的說明 也不會有強迫推銷的狀況 再加分!




再來就是布妞洗澡的過程 基本上媽媽就是厚臉皮的在店裡等布妞

店長對我的態度也很好 只是擔心我等太久

因為洗澡槽設在後方 其實我只要探個頭就可以看見 所以我並沒有跟在店長旁邊

除了讓店長方便洗狗壓力沒那麼大之外 也降低了布妞因為看見我任性哭哭的可能性

因為沒有跟所以就沒有照片

然後吹水機也是設置在洗澡槽旁邊 所以一般來說 狗狗洗澡完後就會直接用吹水機掃水

我事前也有跟店長溝通過 布妞很害怕吹水機 我希望能夠使用低風速吹乾她 <-- 這個媽媽很討人厭對吧

店長幫布妞洗了兩次徹底清潔過後 嘗試著用吹水機幫布妞掃水

使用的方式也很貼心 並不是直接吹在布妞身上 而是先吹自己讓布妞稍微習慣聲音

之後再進行掃水的動作 好搜蕊的我們布妞就是這麼機車 一樣很害怕

店長馬上收起吹水機 決定使用較溫和布妞也比較習慣的吹風機 大加分啊!

在上美容台吹乾前 店長有跟我討論讓布妞進烘箱的可能性

因為布妞從來沒進過烘箱 我也無法預期她會有怎樣抵抗的反應 決定試試看

然後 對不起啊我們布妞就是這麼SENSITIVE 進烘箱不到3分鐘就出來了

所以 一樣沒有照片





最後上美容台用吹風機溫溫的吹 這小妞開心死了



哎唷 妳玉米鬚耶 好好笑歐



布妞:呼撒! 公主還是適合這樣的美容方式搭!




整體來說 店長對待布妞非常的有耐心 對機車媽媽我也很有耐心(本人十分感謝)

美容過程也很細心 結束以後如果有覺得需要在加強的地方店長也會很爽朗的配合

像我就額外再要求幫布妞把尾巴毛再修短一點 店長也修的很可愛

腳腳也修的很可愛 是媽媽無法達成的境界

洗毛精的部分 DOUBLE妹是使用Moira蓬鬆款洗毛精 布妞沒有用過但網路上試用文很多大家可以參考

洗完毛真的澎澎澎 味道是淡淡的香 到現在(3天)布妞的毛還是蓬鬆的 不過香味就更淡了一點

價格部分我也覺得非常合理 而且現在還有包月的優惠

布妞老木覺得很可惜的一點是 DOUBLE妹的地點不是太顯眼 是在巷內的住家旁

地點很好找 只是不顯眼了一點 大家不用怕迷路XD

真心覺得住在新莊的狗友們可以去試試看 給優良店家一個機會



然後在發分享文之前很剛好的看見DOUBLE妹有了自己的網頁
http://www.sobay.com.tw/business_353.html

機車媽媽推薦給大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